行业资讯

<< 会员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慧之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4-13 13:18:13   

  

  慧之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慧安股份”),年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学城四季科创中心,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是基于国产操作系统的安全可控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要面向物联网市场,以自主可控技术为核心,提供基于国产基础架构的国产化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打造端到端的安全可控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
  慧安股份是提供本质安全的物联网厂商,历经多年积累,公司已成功构建出基于国产基础架构的“慧安蜂巢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并成功应用于政府、国防、能源、军工、交通等领域。公司以研发和产品作为核心竞争力,研发成果目前已布局包括软件著作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在内的知识产权超800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60项。企业已获得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年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认定,同时是信创工委会联盟成员,通过了ISO9001和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慧安股份是信创联盟企业会员。慧安蜂巢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结合云、人工智能、星链、5G、大数据等技术,构建出智慧安全的新一代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作为物联智能化应用的中心,和行业用户共建可信的数据感知、融合、处置和调度的物联网“大脑”。慧安蜂巢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基于国产操作系统构建,支持国产CPU,是国内领先的信创物联网操作系统平台产品,目前已被收录至《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与产品白名单》。基于该产品的解决方案和行业物联网中台,面向智慧军营、智慧油田、智慧电力、智慧矿山、智慧水务、智能制造等行业场景,具备广泛的应用前景。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第三方自媒体作者发布的观察或评论性文章,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且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无关。文章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首页|关于协会|物联蜂群|创客空间|会员单位

© Copyright. . AOIOT.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