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理事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理事单位

中致软件(大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11-18 15:23:53   

  

  中致软件(大连)有限公司(ZodgeTech,以下简称中致科技)成立于年,注册资本金万元,公司总部所在城市大连,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之一。公司目前在上海、杭州、济南、重庆、深圳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IBM、华为、埃森哲、花旗银行、道富银行、京东金融、德勤咨询等世界500强和大型金融科技企业。公司员工3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约15%,博士研究生学历5人,博士后3人,并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万层次3人,全国创新创业导师1人。
  中致科技致力于金融科技行业,拥有一批长期从事信息化咨询、软件开发服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与技术规范,依托云计算、物联网、移动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政企、教育等多行业提供核心业务解决方案。目前拥有软件企业与软件产品认证9项,软件著作权18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2项。目前在上海、山东、浙江、广东、重庆等地设立分公司及分支机构。
中致科技成立五年以来,致力于金融科技行业推动,与国内大型金融租赁公司提供信息化服务。期间,公司引进了多名金融行业软件业务专家,可从信息化的角度为租赁公司寻找痛点、解决痛点,通过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公司为租赁行业量身打造了基于物联网的资产管控平台软件,是国内首家专注金融租赁行业并卓有成效的实施基于物联网的智能信息系统的新型科技公司。
  中致科技专注软件开发,聚焦金融、政务、物联网行业,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受各行业客户好评,坚持自主创新,为中国软件行业持续贡献力量!
 
中致科技独特优势
  丰富、专业的行业认知和实践
  年公司成立了融资租赁事业部,先后引进多位具备15年以上租赁行业经验的企业高管和业务专家,该事业部发展至今形成了一支拥有120余人的专业化团队,先后为国内10余家金融租赁和融资租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
  通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我司租赁业务团队能够准确地把握客户需求,深入挖掘行业痛点,善于利用新兴技术和科技手段解决租赁公司所面临的难题,同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租赁业务培训体系,信息技术研发体系和产品质量监控体系。
  知行合一、不断在行业中数字化的实践和探索
  近年来,随着我司在新兴技术领域的不断投入,陆续推出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租赁行业产品,如《融资租赁综合业务平台》、《基于物联网的资产管控平台》、《融资租赁资产预警平台》、《租赁资产可视化平台》、《融资租赁租后巡检小程序》、《资产物联大数据平台》和《新一代低代码开发平台(微服务版)》
 
公司各分支机构服务范围
  年注册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业务遍及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
  大连总部:服务华北大区、管理中心
  山东分公司:售后服务中心、研发中心
  上海分公司:服务华东大区、营销中心
  广东分公司:服务华南大区
  重庆分公司:服务西南大区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第三方自媒体作者发布的观察或评论性文章,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且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无关。文章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首页|关于协会|物联蜂群|创客空间|会员单位

© Copyright. . AOIOT.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 Terms